close
  手術必須用自己的肋骨雕刻耳骨,傷口痛,父母親細心照顧我,讓我切確感受到家人的愛
 
  經兩次手術,我擁有了全新右耳,也順利升上高中,同學們把我當一般人看待。有時,我會猶豫是否要跟他們說我是小耳患者,心裡多少害怕講出來後,會同學排擠。
 
  後來,我到羅慧夫基金會當志工,跟同樣是「小耳症」的朋友們聊天,談談手術的細節慢慢對於「小耳症」更加釋懷,更能接受這樣的自己,我開始放開胸懷跟別人提起我是小耳患者的事,也更想我的經驗分享給更多小耳患者,幫助他們。
 
  不論是唇額裂小耳症燒燙傷或是外表上不完美的人,我都希望你們可以珍惜所擁有的,懂得愛自己珍惜自己。一個人的價值,取決於內涵和個性。當真心喜歡自己,外表的不完美,早已跟人生無關了。
 
  by宇傑 2016.06.16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羅慧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