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夏令營這四天,從一開始的集合報到就讓我的淚腺有些發達,更別提我從大家身上獲得多少感動。
 
  我的工作除了隨行照顧小孩之外,我都在默默觀察大家。社工、隊輔、青年志工,每個人都散發出很美的光芒,很有耐心的以小孩的視角去體會他們的感受,每一幕都是超有愛的風景。
 
  對於小孩,可能是我太擔心了,害怕他們在成長過程經歷過跟我一樣的情況。所以看著他們,我好希望他們不要長大,好希望他們就一直天真的笑著,好希望他們不要透過別人覺得自己有什麼不一樣,更希望他們身邊會一直有可以理解他們包容他們的人。
 
  但又覺得他們不長大太可惜了,畢竟長大之後的世界好玩多了。我相信他們一定有那個越挫越勇的精神,可以去面對未來的挑戰,也相信他們會以自己的方法,告訴其他人自己是最獨特的。
 
  很慶幸參與了這次活動,學到很多,感動滿滿。在人生這條路上,還要再奮鬥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羅慧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