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洪子涵,單側唇裂,目前就讀於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教育學系四年級。

單側唇裂其實真的不是很嚴重,謝謝陳昱瑞醫師以及整個顱顏中心團隊的努力。我的外表不仔細看,外人還真的不會察覺有什麼不同。只是在矯正過後,唯一明顯的是我缺一顆牙。當我笑得燦爛,牙齒的縫隙彷彿也射出一道光。

曾經有朋友開玩笑說我是缺牙妹,你們覺得我會怎麼反應呢?難過或者生氣?不,我都沒有,我反而笑回去!!

在我朋友的手機中留下了右圖這張照片,不覺得這張照片看起來很有喜感嗎?從此之後這張照片就變成貼圖拿來互相笑對方。

為什麼我不在意?因為我接納我身體的每一個部分,我喜歡父母送給我的每一個細胞,所以我才能不自卑。

你們也可以問問自己,自己喜不喜歡自己呢?當自己可以喜歡的話,不用刻意遮掩,展露出你的笑容就是最漂亮的了。

我希望閱讀這篇文章的每一個人都能「樂於給予,樂於得到」。謝謝我的父母以及身旁的每一個人給我好多好多的愛,讓我充滿能量去付出。

如果您是家長,當您給您的小孩越多愛時,便是給他們一種能力,示範如何愛人;而顱顏的孩子們,我想告訴你們,當你接受到越多愛,你更能知道如何去把愛散播出去。

我從家人接受到的愛,我用參加大大小小的營隊及活動,把我的能量傳遞給下一個人。而藉由這篇文章我想邀請所有家庭,讓我們一起散播歡樂散播愛,讓這個世界充滿愛吧!大方的接受他人給予您的愛,並樂於分享給身邊的每一個人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羅慧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